忘崽

wb 逐渐开始离蒲女士
补文请留言

声入人心x你 他是个色气病娇的斯文败类 2

早上好呀!开始码字了!

色气病娇文不好写

/后续只会断断续续 

想到什么写什么/

*病娇并不好哦 只是人设 看看文就行

掉落 🐑|哲

配图+配文食用更佳

请勿上升真人 此系列原创 若抄袭必追究 

感谢支持!爱你们!

---------------------------



高杨


高杨太漂亮了。漂亮的过分。好看的桃花眼上眼角处微微泛红。白皙的脸上透露出几分少年感。

高杨的病态是你一天晚上发现的 你手机突然没电关机了 你还是像往常一样坐地铁回家 那天高杨正巧出差回来 像往常一样在家乖乖等你。结果发现半天你都没回来 打电话也不接 问朋友也没人知道你去哪了。 急的发疯似了的高杨到处找你。

谁知8点半 你漫不经心的回来了。高杨看着你无辜的脸 一把把你摁在墙上 漂亮的一双眼看着你发红 撕去你衣服。 你尖叫着想推开他 “为什么这么晚……” 他语声低沉又缓慢地在你颈肩说。

你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他 抓着他的衣服 带着哭腔跟他说对不起 。“我怎么找都找不到你……不许离开我……明白吗?”随后他的吻带着撕咬又侵略性的落下 “难道你想让我死吗?”



李向哲


只要是人见到李向哲都会绕着走 为什么?他太凶残了。李向哲的眼神中带有着生人勿近似的冷漠。

  因为家里的原因 他从小被培养成了个机器。家族眼中一个标准的继承人。

传闻中的他不近女色 对员工极为苛刻。当然李向哲对自己也是 逼着自己接近于完美。没人知道他把你压在身下的神情。眉目间的似水柔 温柔的侵蚀你每一寸 等你哭着说要他时 内心的野兽最终爆发出来。一个温柔却又坚硬的灵魂,你会为他着迷。

你喊胃疼 他为你煮粥 你随意的躺在沙发上 他为你盖被子。碎发在你面前乱舞时 他细心的帮你把它绕在你的耳后。

当然你也不可能在李向哲的眼皮下逃走。 他掌握着你去的每一个地方 走的每一步路 说的每一句话。

你是他的入幕之宾 而他是你的裙下之臣



*我丢!大哲的手真好看!威风堂堂(我自己叉出去)


---------------------------


看文愉快!

欢迎点赞+评论!


评论(14)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