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崽

wb 逐渐开始离蒲女士
补文请留言

江南x高思聪 我的上司真是我的心头肉 2.0

迟来的完结撒花 

祝贺大结局 吴总林妈秋总一家三口happy ending❤️

接1.0 


-----------------------------


大早上睡倒在办公室的高思聪看到他身上江南给他披的西装外套,脸上表情微妙了一下,但一抬头就看到了江南严肃的脸。“高思聪,我的西装” 江南伸手就要。“哦哦…江经理……” “别多想,你是我们组代表当然要参加会议” 江南放下提包,转头拿起文件就走,动作是干净的一气呵成 “收拾一下自己,5分钟后会议厅见”。


-------------------------



昨晚熬了好久项目的高思聪听着会议厅汇报的各位那叫个昏昏欲睡,不过学霸就是学霸,再怎么想睡都会撑着,展现出自己最清醒的样子。

“你把头低一些,靠我这里,这样曲总就看不到你” 江南看着高思聪硬撑着的样子皱了一下眉,说罢,自己便往高思聪的方向移了一下,卡个视觉死角作为掩护。高思聪也实在抵不过睡意,顺理成章的枕着江南的肩膀就给睡熟了。

“呀…只要活得久什么都见到了呐…真的是…” 前排的吴恪之余光扫到后,捂着嘴跟余总说,两人朝后面的方向相视一笑。


马总:报告!后面的人在谈恋爱!


------------------------



那次去山庄团建,被郝帅和秋总拉去玩cs的高思聪没心没肺的玩了一下午还没理手机,每次江南随叫随到的人,这次却鸽了他还几个电话。急疯了的江南到处找人,“准定是跟我家秋总玩呢!没事!” 林妈的心态倒是很大。 


“你没收到我微信吗?去哪了?” 怒气冲冲的江南在野地里迎面撞见了躲躲藏藏敌人的高思聪。“啊?哦哦那个项目的报告书我明天就可以给你的。” 高思聪以为江南是来问项目的事,顿时心虚了好几倍。 “什么?” 江南一皱眉直视着他,显然这句话不是他想要的。突如其来的疑问也让高思聪防不胜防。“我说…明天给你” 高思聪更心虚了。


江南皱皱眉 “闹了半天你还是没懂我意思啊…” 说着,他把人抵在树下,骨节分明的手钳住了高思聪的下巴让他半点都不得动弹,高思聪只得看着他越来越近的脸,几乎不敢呼吸,江南慢慢靠近,唇上先是轻轻一咬 让他回过神。高思聪看着跟平时禁欲系的上司,懵了,再怎么样也任由着他放肆。江南抵住高思聪的腰,像是胁迫似的 在他耳边低声道:“重说” 


“经理…” 高思聪怂了,但也不知道这个滋味该怎么说出口,半天只说出一句唯唯诺诺又让人哭笑不得的话。

“江…江南…我腰…疼”



—————————————



果真就算江南生气到天塌下来,都抵不住高思聪的一撒娇。


“对不起…前面弄疼你了” 临时接到工作通知的江南开车把高思聪送回了酒店,两人沉默了一路,旁人看着高思聪的脸上的绯色或许就知道他们发生什么了。


“江南…我以为你会跟我说明天见……”

“嗯,明天见” 

此话一出,坐在后车位的男人笑笑,如调xi般的松开安全带凑到驾驶位上面色稍有凝重的男人面前,语气又像邀请似的撩拨面前的男人。

“那…今晚有空的话可以喝一杯吗?”


江南:想不想喝不知道,但你腰要没了



----------------------

看文愉快

欢迎评论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