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崽

wb 逐渐开始离蒲女士
补文请留言

声入人心x你 邻居女友了解一下?3.0

年底还债-(别骂了更文了)

掉落 菜|g7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撞梗抄袭

希望满意谢谢

-----------------



蔡程昱


蔡程昱第一次见到你是在他家的阳台旁,你在阳台悠闲地喝着小酒吃着必胜客,而他在勤快的晾衣服,同一个下午,同一层阳台却有着两种极端的反差。


“额…你好”“欸 你好” 这是蔡程昱搬来新家后第一次见到新邻居。慢慢磨合了一段日子,你们也互加了微信,也相互照顾打气。不过最 “过分” 的一次是你在看完恐怖片之后的那天晚上。如果说你见识过酒后的蔡程昱,那么他就见过看完恐怖片的你。


那天蔡程昱出差刚回家很晚,点了个外卖,草草吃完后去倒垃圾,半夜三更的就看到电梯转角口披着头发裹着大衣瑟瑟发抖的你。 


“大半夜的…你玩cosplay啊?” 蔡程昱没心没肺的上去就是怼你开玩笑,“去你的,我刚刷完恐怖片...”  “哦~最近那个潜伏嘛~挺好看的。”  “蔡程昱!” 你气急败坏的上去就是一巴掌。


“好啦...” 蔡程昱逐渐收敛下来,安抚似的揉揉你的头,“那,要不要跟我睡?不会害怕的那种睡。”





龚子棋


你搬来龚子棋对门的时候,即使在电梯里你们也一句话都不说。他觉得你冷漠,你觉得他吓人。第一次认识,还是因为你自己心大,把自己家的快递地址给错了,快递小哥直接放进了快递柜里,你只好硬着头皮战战兢兢去敲龚子棋的门:“不好意思,我快递写了你家地址。” “没事, 我看到了就给你拿过来了”。就这样,第一次见面你也对那个看起来很黑道实际像焦糖玛奇朵一样细腻的龚子棋有了新印象。 


“不好意思,我临时有事需要出差,来不及联系宠物店了,所以...可不可以帮忙看下狗狗?它很乖的。”第二次的正式认识,是龚子棋主动敲你的门 “哇!可以啊!你加我微信吧,我会每天给你发照片的。” 一来二去,你也对这个邻居好感度越来越高,也越来越熟悉。


当然你对他好感度最高的一次还是这位姓龚的邻居帮了你终身大事的那天。


你:龚子棋,不许亲了,我要回学校了

龚子棋:乖 亲一个再走。

你:靠,那这辈子是回不去了


因为那位先生啊,真是如愿以偿的得到了小姑娘呢。


这张啊……好欲!


-------------------

看文愉快

欢迎评论

评论(4)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