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崽

wb 逐渐开始离蒲女士
补文请留言

阿云嘎x你 日记体-我讨厌我的上司

日记体文-新系列

*迟来的阿云嘎生贺文 嘎子生日快乐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抄袭

后续有思路会更新

-------------------------

 

阿云嘎篇

 

 

1⃣️-第一篇日记

 

 

我的上司是阿云嘎,他很烦。作为他的助理要准备着陪着他时刻加班,我的上司也很严格,出专辑的时候为了达到精益求精,时常的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凌晨2点夺命连环call,慢慢的把我起床气都磨没了,整个人没化妆就洗把脸的晕晕乎乎跟他去公司。我的上司真的是个烦人精·,平常跟他去吃饭为了减肥稍稍不吃几口,就要被说:“小心长不高哦” 啊!内蒙的这位朋友!我都几岁的人了啊喂!

 

 

2⃣️-第二篇日记

 

 

我的上司是个麻烦怪,作为助理经常害怕他在秋冬季参加那么多活动穿那么少而冷的感冒。“没事,我身体好” 他时常这样说,呵呵身体好?虽然……他跳个舞我一边看着他的腰一边抹口水,啊不,担心他身体,但是!身体健康才是金钱啊!

 

真是…

当个助理当成妈(打一歇后语)---到处操心。

 

 

 

3⃣️-第三篇日记

 

我其实很为我的上司骄傲哦!偷偷把他当作自己的榜样。感觉年纪轻轻却什么都经历过,他活成了我心中最初最温暖的那种大哥哥的样子,他对以前所经历的选择避而不谈,被很多人夸却还是很谦虚的样子,温柔而坚定,毫不迟疑毫不掩饰。

 

“其实没什么,优秀的人有很多。” 每当被夸时他经常这么说。有个优秀而谦和的上司估计作为助理内心会更加阳光吧,就这样,倒是惹得我妈总在电话里吐槽我“自信过头”,一旁幸灾乐祸的上司阿云嘎先生在车里笑个半死。

 

“看来我们小助理加班还要加油哦!”赶着最后几分钟加班制定行程的我就因为他送了一盒我最爱的蛋挞而为此感激不尽。

 

行吧加油,我同他一样,陪他到世界的巅峰。

 

 

--------------------------

 

后来…

我不写日记了

因为...说的坏话都被头儿发现了...

 

--------------------------

 

 

“走吧,一起去看电影吧” 加班苦肝的路上阿云嘎突然找到你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递过来。“最近上映的电影口碑都挺不错的,一起去吧。” “好,等我一分钟。” 老板请客,当然是要立即收工啦。

 

虽然你们是一起去的,但一男一女,一前一后的走着仿佛谁也不认识谁。电影院很空,也许是在工作日里并没有什么人。“好空哦...” 你随手抓了把爆米花塞嘴里,喃喃的说道。

 

整场电影下来,看的你心是乱乱的,毕竟以前也没有单独出行过。阿云嘎的手和你有时会有意无意地触碰着,而下一秒他说的话,有目的性有试探性也带着几分暧昧性。

 

“听说…你很讨厌我?”

 

 

--------------------

 

 

电影终究还是没能好好看完,只是散场时,打扫卫生的阿姨看到个穿着高领毛衣,精瘦而又高挺的男人走了出来,他怀中还抱着个女孩,满色绯红,裹着一件并不合她身的风衣,不问也模棱两可的能猜到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女孩娇滴滴的往男人怀里钻了钻,只见得男人低头笑了一下,满眼都是对她的宠溺和温柔。



-----------------------

看文愉快

欢迎评论

评论(1)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